浙江省乡村振兴研究院
浙江农林大学生态文明研究院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朱臻教授和祁慧博教授主持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结题项目绩效评估为优

发布时间:2024-03-11    来源:     作者:王鹏    点击数: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科学部组织了结题项目绩效评估,我院朱臻教授主持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林权流转背景下南方集体林区不同规模农户营林效益与行为的异质性研究——基于非农就业与雇工劳动质量的视角》(批准号71773116)和祁慧博教授主持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精准扶贫视角下林业碳汇交易区际资源优化配置效应研究》(批准号71803180)被评为优。

这是我院教师高质量完成国家基金项目和开展有组织科研成效的生动体现。

关闭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87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经管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