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乡村振兴研究院
浙江农林大学生态文明研究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风采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竞选答辩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08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院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换届竞选答辩于67日在衣锦校区学办楼208会议室室顺利举行。本次竞选共有8位候选人参与。

本着公开竞选、公平竞争、公正选拔、择优录取的原则,团委、学生会依据竞选条件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后进行面审。8位候选人在竞选开始前进行了抽签环节根据抽签结果,候选人分别进行演讲与答辩。评委席由主席团的五位主席和两位老师组成。

此次面审主要考查学生干部工作的基本素质与工作和理论水平。参与竞选者围绕对所报岗位职责的认识、竞选优势、岗位目标、工作设想及实现措施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展现了竞选者的奉献和开拓创新的精神面貌。回答评委问题时,他们应对自如,展现自身优势,反思自身不足,对未来学生会工作规划提出自己的见解,并表示会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坚定政治思想,不断提高组织协调能力、表达能力和管理能力,使学生会更好地为全体同学服务。

所有候选人答辩后,评委团进行打分评选。秉承公开公正,严谨认真的态度,本次主席团换届选举顺利进行。也相信在未来,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定将不负众望,带领学生会走向更加灿烂的明天!

(文/图:吴星苑)



关闭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87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经管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