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乡村振兴研究院
浙江农林大学生态文明研究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风采     >     正文

以绿为词红为曲,与党共开新时局 ---会计学213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在经济管理学院的号召下,为进一步增强共青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会计学213班团支书积极筹备青春堡垒“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喜迎杭州亚运会”特别活动,并于1024日下午进行了解党史、观看宣传片和亚运会趣味问答活动。

上午9点半团日活动正式开始,活动一共分为3项。首先,由会计213班团支部干部带领同学们漫步青山湖,感受运动气息,以此来宣传“绿色、节俭、文明”的亚运人文精神。然后,于党徽旁介绍此次活动目的---号召共青团员共同迎接第19届亚运会,深刻体会相互理解、友谊长久、团结一致、公平竞争的体育精神,并引起全班同学健身运动热潮,为杭州亚运会的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最后,全体同学观看亚运会视频并进行亚运会趣味问答。此环节使同学们增加了对亚运会的认识,并为亚运会的到来做好充分准备。

会计学213班团支部干部认真负责,做好活动的各项工作,为活动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本次青春堡垒活动为同学之间增强沟通、协作、交流提供机会,提高班级大家庭的凝聚力。同学们积极贯彻党和国家的领导,为亚运会顺利开展奉献一份浙农林力量。


关闭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87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经管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