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乡村振兴研究院
浙江农林大学生态文明研究院

首页     >     学科建设     >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成立于2005年,拥有电子商务本科专业一个和电子商务本科专业双学位授予权,并设有一个校级电子商务与服务研究中心。目前学科在碳管理决策支持系统与政策仿真、三农发展监测科学与评价工程、农林电子商务与物流工程这三个研究方向上初步形成了学科科研团队的雏形,权威期刊《管理世界》取得突破。

学科拥有教师15人,教授3人,副教授5人,讲师7人。其中博士12人,在读博士1人;浙江省创新人才计划青年人才1人、浙江省教坛新秀1人。是一支正在不断成长、充满活力的教师队伍。

学科积极构建社会服务平台,组建了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电子商务与服务研究中心等政校合作平台,主持各类横向课题,组织各类对外培训,与国家林业局、浙江省质监局、浙江省质量协会、浙江省农业厅、浙江省林业厅等多家机构开展紧密合作,已取得多项有地区影响力的社会服务成果。

学科负责人:龙飞教授

undefined

Emaillongf2007@163.com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87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经管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