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乡村振兴研究院
浙江农林大学生态文明研究院

首页     >     社会服务     >     服务动态     >     正文

潘伟光教授在《浙江日报》作专家点评

发布时间:2024-03-1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2月23日,在《浙江日报》第9版刊发的《海山仙子国 和美万象村——象山持续擦亮“三农”金名片》一文中,潘伟光教授就相关话题作了专家点评。

潘伟光教授认为,象山具有美丽乡村的天然优势,依山傍海自然环境和特色多样文化底蕴赋予了其与众不同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之路。因地制宜、实干争先,象山以创新思维打造了高效生态农业强县、和美乡村、乡村治理等“三农”金名片,在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过程中成功获评全国首批乡村振兴示范县,为其他地区提供了可借鉴的宝贵经验。期待象山县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步伐,奋力打造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标杆,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县域先行实践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87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经管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