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乡村振兴研究院
浙江农林大学生态文明研究院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经管学术论坛——学术午餐会第七期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13    来源:     作者:朱哲毅    点击数:

3月13日,经管学术论坛——学术午餐会第七期在西大楼208会议室顺利举行,白航副教授做了题为《Echnology life cycle and its impact on sustainable environment》的学术分享,经管学院多位青年教师参与了本次午餐会。

学术午餐会过程中,朱哲毅副教授对参会老师表示欢迎。白航副教授基于全球气候变化的复杂性、长期性等现实背景,在系统构建技术生存周期指标评价体系基础上探究技术应对气候变化的影响,并进一步提出相关政策建议。参会老师就分享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对深化该研究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建议。

关闭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87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经管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