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乡村振兴研究院
浙江农林大学生态文明研究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启2024年度名师公开课教学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6    来源:     作者:李玲霞    点击数:

为持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提供优秀的课堂样例,有效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3月26日下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经济管理学院分中心)、刘龙青名师工作室在衣锦校区教学主楼411举行名师公开课。本次活动由校级优质教学教师特等奖“红虹奖”获得者刘龙青老师担任主讲,学院教师20余人参加了观摩学习。

刘龙青老师以《供应链管理》课程中“低成本供应商的选择”这一教学点为主题,以三道多选题的方式温故知新,采用讲授式、启发式、案例式相结合的教学方式,深入浅出讲授了如何选择低成本供应商客观规律,以及做人做事过程中相处艺术,把知识点讲解得既通俗易懂由具有高阶性,呈现了一堂精彩的示范课。刘老师教学设计科学合理,课件制作精美,熟练运用雨课堂信息化教学手段,讲课激情投入,极具感染力,并且把课程思政巧妙的融入课堂,学生互动频繁,课堂氛围活跃,得到了听课教师们的一致好评

观摩课活动既为教师提供了锻炼成长的平台,又为教师们创造互观互学、交流研讨的机会,特别是给青年教师提供了良好的学习范例,从而实现共同进步,共同成长。接下来,学院将持续选拔优质课程教师参与公开课活动,不断浓厚教书育人氛围,积极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关闭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87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经管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