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乡村振兴研究院
浙江农林大学生态文明研究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暨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2    来源:     作者:王小玲    点击数:


3月21日下午,学院在印象农林讲堂,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暨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劲松主持。

吴伟光院长强调了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他指出,学院接下来的一个多月最首要的工作就是全力配合学校高质量完成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科层面,应提高教学科研组织化程度,发挥教育教学主体功能;教师层面,应承担教育教学首要职责,积极研究教育教学方法、手段和途径,做好课堂管控,上好每一堂课,既要教书更要育人;管理岗层面,应做好相关服务协调工作,确保各个环节顺畅、各方信息通达。他指出,学院近期陆续制定系列文件,目的在于助推青年教师成长,推动标志性教学科研成果产出,规范本科生导师指导管理,更多激发教师育人功能。他强调要守好安全底线,班主任、辅导员、任课教师要多方位联动关心关爱学生。

蔡细平副院长详细地为学院教师作了本科教育教学评估知识培训,并强调了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关键点和注意事项;朱臻副院长通报了学院学科、科研、学位点及国际化建设工作;胡云云副书记从安全、就业、学风建设等方面强调了上半年学生工作重点。陈劲松书记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等工作。

会上,学院与五个学科、支部分别签署了2024年度学科目标任务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关闭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87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经管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