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乡村振兴研究院
浙江农林大学生态文明研究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乡村振兴研究院由省重点培育智库升格为省重点专业智库

发布时间:2024-03-2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近日,浙江省新型智库工作联席会议秘书处公布了浙江省首批新型智库建设期满评估结果,本次评估对首批21家省新型智库进行了建设期满评估,共有11家智库获评“优秀”。乡村振兴研究院建设期成效显著,评估结果为“优秀”,并从省重点培育智库升格为“省重点专业智库”。

自成立以来,研究院始终秉承“为农民谋发展、为农民达心声、为农民著历史”的宗旨,聚焦乡村振兴国家重大战略,坚持学术咨政互促共进、内外协同创新发展,通过大专家领衔大团队,大调研形成大咨政,大项目促成大成果,着力提升组织化程度,打造智库品牌。在汇聚高层次人才队伍,凝聚研究力量,实现学术咨政互促共进、科教融汇和学术融教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系统阐释“千万工程”推广浙江经验、谋划讲好千村故事等方面形成了特色亮点,为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提出作出了重要贡献。

展望未来,研究院将再接再厉,继续以服务“乡村振兴”为使命,立足浙江,放眼全国。大力加强资政能力、学术研究、人才引育、品牌产品以及机制创新等建设,不断提升智库政策影响力、学术影响力、社会影响力、国际影响力、智库成长力,努力成为全国有重要影响力的新型智库。

关闭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87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经管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