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乡村振兴研究院
浙江农林大学生态文明研究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19    来源:     作者:孙婷    点击数:

近日,学院在衣锦报告厅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劲松等相关领导,以及主要学生骨干、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陈劲松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校经历了教育部合格评估、水平评估和审核评估等3次评估工作,每次评估都推动学校整体发展跨上一个新台阶。同学们要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评建工作,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学校整体质量的提升和学生成长发展相融相促,要树立我为评估、评估为我的意识,做好评估准备。

会议期间,分管教学副院长做迎评期间工作安排与相关要求,希望同学们增强时间观念、做好手机管理、优化座位管理、强化课堂纪律。本科生代表杜天同学倡议大家以“校兴我荣”的主人翁姿态和优良的学风参与到评估中。

接下来,“文明卫士”志愿服务队将集中开展学风督察和行为引导,努力提升学生整体精神风貌,以新一轮审核评估为契机,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

(经管学院 图/王禹雯 文/孙婷)

关闭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87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经管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