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乡村振兴研究院
浙江农林大学生态文明研究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四届浙江省大学生金融创新大赛中斩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12-05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1130-121日,第四届浙江省大学生金融创新大赛决赛在杭州下沙浙江工商大学举行,我校本科组三类作品共6件作品获省奖,取得省一等奖1项、三等奖5项的骄人成绩。

本竞赛面向浙江省普通本科院校(包括独立学院)、高职高专在校学生举办,旨在培养在校大学生金融实践能力和金融创新能力,充分发挥“钱塘江金融港湾高等教育联盟(简称联盟)”成员办学的优势特色和金融行业的创新实践平台资源,加强联盟政、产、学、研协同育人,推动高校创新金融人才培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支持钱塘江金融港湾建设,服务“金融强省”目标。该竞赛为省级一类竞赛,参赛类别分为本科组和专科组,参赛作品分为金融产品设计A类、金融案例分析B类、金融学术论文C类。

第四届浙江省大学生金融创新大赛自今年6月正式启动以来,我校就展开多方面的宣传,7月初已收到来自经管学院、文法学院的多个专业的学生报名参加校内选拔赛,最终历经数月完成的三类参赛作品经过校内选拔择优推荐较好的作品参加省赛。在指导老师的辛勤指导和学生们的不懈努力下,我校经管学院应用经济学科金融工程专业16级张浩炜、胡桦键同学的学术论文作品(顾光同老师指导)以文本评审成绩第一、现场答辩小组成绩第二、综合总成绩第二的优异成绩获得本科组C类学术论文省一等奖(该类今年全省仅9个),体现了我校人才培养和金融创新质量。据悉本次全省推荐了39所高校378个作品、近1900名同学参加省赛。

经济管理学院

顾光同

 

 

 

 

 

关闭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87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经管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