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乡村振兴研究院
浙江农林大学生态文明研究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走访慰问考研学子

发布时间:2019-12-0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寒风瑟瑟,连日的降温笼罩着校园,为了让考研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学院重视与关怀,为了进一步提升经济管理学院考研同学的备考积极性,加强同学们冲刺迎考的信心,125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仲晓婷、党委副书记周凯及学生办辅导员前往衣锦校区教学楼考研自习室慰问奋战在备考一线的考研同学们,并送上了学院精心准备的考试专用文具福袋和牛奶。

仲晓婷书记亲切地和同学们进行交流,询问同学们的备考情况,对同学们的刻苦精神和不懈努力给予了肯定,希望同学们可以在努力备考不松懈的同时,可以劳逸结合,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周凯副书记就近年来的考研趋势以及本校的考研情况与同学们做了介绍。本学期针对考研教室座位不足的情况,经管学院向学校申请了新的考研自习室并已投入使用。周书记表示学院将会一如既往认真听取广大同学心声和诉求,做好服务工作,全心全意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让同学们可以心无旁骛地认真备考。  

今年,经管学院报考2020年硕士研究生考试的同学有将近两百人,创历史新高。通过本次慰问活动,考研同学们也真切的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和期望,纷纷表示会将此化作前进的动力,力争以最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学校的培养和关怀。

关闭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87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经管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