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乡村振兴研究院
浙江农林大学生态文明研究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吴伟光院长应邀参加“亲情中华·之江同心 | 情系游子”直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03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北京时间2023年8月3日下午19:30—20:30,由浙江省侨办、浙江省侨联、浙江中华文化学院、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杭州市侨联主办的“亲情中华·之江同心׀情系游子”——浙江关爱海外侨胞和留学生专场直播活动,在浙江杭州良渚文化举行。直播活动通过潮新闻客户端和浙江侨联视频号向全球的华侨华人以及留学生同步直播。我院吴伟光院长应邀担任直播点评专家。

本次直播活动的主题为:“文化与乡村——中意古城文化村对话”。意大利沃尔塔曼托瓦纳市市长贝塔爻拉•卢琪亚诺(Bertaiola Luciano)、市政府文化教育部长阿尔贝托•贝尔蒂尼(Alberto Bertini)、意大利侨胞王铮;良渚文化村社区负责人俞铭华、良渚文化村社区公益基金会理事兼秘书长赵艳华,分别就各自的发展历史、文化特色、产业优势及未来规划等做了生动介绍。

吴伟光院长结合中意两个古城文化村,就文化在乡村振兴与乡村发展中的作用进行了点评。

12323893

关闭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87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经管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