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乡村振兴研究院
浙江农林大学生态文明研究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走在乡间的小路上”获第四届浙江省高校教职工文化品牌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19-12-05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11月29日,由浙江省教育工会主办的第四届浙江省高校教职工文化品牌评审活动中,经过材料申报、现场展示汇报、专家终评等环节,我院代表学校申报的 “走在乡间的小路上”,获第四届浙江省高校教职工文化品牌建设项目。

我院教职工从1995年开始结合本院专业特点以及农业、农村、农民发展的现实需要,率先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以“走在乡间的小路上”为主题,教职工参与的服务“三农”活动。目的是实现教师学生共同发展,实现“三全育人”,让教师的科学研究与社会实际相结合,提升科研服务水平。并根据新时期乡村振兴的要求制定未来行动方案,助力乡村振兴战略达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

24年来,全院师生共4000余人次走访了超过32000户农户,在教师、学生科研上取得了丰硕成果,获得了首批全省高校党建特色品牌、省高校实践育人示范载体、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等荣誉,并获重要领导批示30次。

 

高校“教职工文化品牌”评选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省总工会关于品牌化建设的要求,坚持以人为本,以提高教职工整体素质为出发点,不断满足教职工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目的。评选活动一般每两年一次。

关闭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87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经管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